本站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息公开制度  信息公开申请  信息公开意见箱  学校首页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其他>>正文
我校组织全体干部赴“浙东清风馆”开展廉政教育
2022-08-29 21:43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清廉经院”建设,8月25日,暑期干部读书会第一天,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赴嵊州市长乐镇“浙东清风馆”,以实地参观学习的方式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浙东清风馆作为嵊州廉政“新名片”,以“清廉剡溪·人文越乡”为主题,“剡溪廉风竞,剡诗律韵清,剡乡正道行”为主线。全体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警示厅、吟廉厅和贤德厅三大主题展厅,解剖各类违法典型案例,感受廉洁诗词文化的深刻内涵,品读名人清廉言行、品德和优秀家风家训。每一个主题展厅都在提醒着全体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警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巩固了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夯实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在学校干部读书会上,党委书记骆光林进一步强调:干部一定要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感恩之心,始终保持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正确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的关系,遵章守纪、廉洁奉公,把住小节、守住底线, 自觉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确保行得稳、走得远。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