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息公开制度  信息公开申请  信息公开意见箱  学校首页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其他>>正文
系好职业生涯“第一粒风纪扣”
2022-09-05 20:24  

    9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教授在培训大楼为新入职教师讲授以“学史增信守初心 廉洁从教担使命”为主题的廉洁从教第一课,59名新教师认真聆听了讲座。

   朱书记介绍了我国职业教育所取得的成就,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方面讲述如何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立德树人、廉洁从教的力量,指导新教师要成为既懂教育又懂政治、担负起现代职业教育的职责使命、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朱书记通过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讲解,要求大家常怀敬畏和戒惧,守住做人底线,远离违纪高压线,做到廉洁从教。

   朱书记为新入职教师赠送了《教师廉洁从教读本》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旨在引导新教师铸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树清廉之风、做清廉之人。新教师们还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接收了廉洁风险提醒函。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