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息公开制度  信息公开申请  信息公开意见箱  学校首页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其他>>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召开“两新”人员廉洁教育会
2022-06-28 08:35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各部门“两新”人员(即新任职干部、新入职员工)廉洁从业教育,引导扣好“第一粒扣子”,6月20日,汽车技术学院召开“两新”人员廉政教育主题会议。学校纪委书记朱利萍、纪委办公室主任易际培,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璐璐、院长谈黎虹、副院长任献忠、辅导员王贝贝参与了本次会议。

朱利萍书记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进行了深刻解读,同时介绍了“机电清风”行动,讲解了廉洁廉政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两新”人员的认识与站位。朱书记在督促警醒各位的同时,也提出几点意见:加强政治建设、规范党政言行、提高规则意识、注意风险防范等,并做出了详细解释和明确了注意事项。

易际培主任对省纪委最新文件进行了传达和解释,指明现阶段重要的任务及存在的问题。为了迎接下一阶段巡查巡视工作,易主任对提炼品牌、信息公开、廉洁廉政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

廉洁教育会上,“两新”接收并签订了纪委定制的个性化岗位《廉洁风险提醒函》和《廉洁承诺书》。参会人员分享了就职和上岗心得。蒋璐璐书记表示,在新的工作领域,自身需要加强学习,强化教师的立德树人政治觉悟,加强廉洁案例警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谈黎虹院长表示要搭建好部门内谈话这一桥梁、充分磨合新领导班子,强调了学院工作重心和学院形象的建设;任献忠副院长表示新的工作岗位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在工作中要不求回报,不吝付出。

(供稿:柴优义)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