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息公开制度  信息公开申请  信息公开意见箱  学校首页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其他>>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召开“两新”人员廉洁教育会
2022-06-20 15:39  

廉洁物院,你我同行。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贯彻落实省纪委、集团公司党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清廉学校建设等文件精神,加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五色绘廉 厚德清风”廉洁文化品牌建设。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携纪委办一行来到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召开“两新”人员廉洁教育会,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指导分院党风廉政工作。


学廉崇廉


朱利萍书记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新入职教师深入学习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干部入职廉政教育的指导意见》、机电集团党委和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朱利萍书记对“两新”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首先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教育、职业教育、思政教育、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等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促进“双高”建设。二是善决策,勤于学习,善于执行上级与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规范决策、科学决策、集体决策,推进学院治理体系现代化,加强二级管理制度建设。三是守纪律,要学习和遵守《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法条,对工作和职务要有敬畏心,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接着对新入职教师提出要求:要自觉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谨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推动“双高”建设,注重课堂纪律、学术规范、教师兼职、八项规定精神、意识形态及8小时以外生活纪律等方面自我管理,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知廉践廉


纪委办主任易际培对学院的廉洁文化品牌提了思路和建议,对分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梳理提醒。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及新教师代表等作表态发言。“两新”人员纷纷向学校纪委书记朱利萍一行表示感谢,认识到此行有助于大家提高学习廉洁精神、强化廉洁意识、守住廉洁底线、履职担当作为的重要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再创新业绩。

廉洁教育会上,“两新”人员都接收并签订了纪委定制的个性化岗位《廉洁风险提醒函》和《廉洁承诺书》,学习珍藏了纪委自编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以案为鉴,常思常警。

(供稿:张妮佳)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