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息公开制度  信息公开申请  信息公开意见箱  学校首页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其他>>正文
财会金融学院举行“两新”人员廉洁教育会
2022-06-20 15:3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集团公司党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清廉学校建设等文件精神,同时进一步加强财会金融学院“红荷映心 清风扬帆”廉洁文化品牌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品牌建设在筑牢“不想腐”思想防线的作用。6月13日下午,学院在崇学楼2501会议室举行“两新”人员廉洁教育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一行来到现场开展廉洁教育工作。

在会上,朱利萍书记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切实规范二级学院决策机制;二是要以师生立场,公平公正、科学规范决策;三是实训建设、招标采购过程要合法合规;四是师德师风建设要常抓不懈;五是学术道德、课堂言论重规范、常提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表态发言中均表示纪委的提醒很及时、很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朱书记在对学院新入职教师的集体谈话中强调,新教师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传播者”“三个塑造者”“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一系列具体要求,守好德、守好责、守好纪,争当“四有好老师”。

此次廉洁教育会过程中,新任领导班子、新教师都接收并签订了纪委针对各岗位定制的个性化《廉洁风险提醒函》和《廉洁承诺书》。纪委同时向“两新”人员发放了自编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并要求学院组织多形式的学习,真正做到以案为鉴、以案示警。


今后,学院还将在学校纪委的指导下,把新的理念、思路、举措、方法融入到廉洁文化品牌建设中,引导师生广泛参与创建活动,推动廉洁文化品牌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供稿:傅徐翼)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