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息公开制度  信息公开申请  信息公开意见箱  学校首页 
其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其他>>正文
商贸流通学院开展“两新”人员廉洁教育工作
2022-06-20 15:0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干部入职廉政教育的指导意见》(浙纪办发﹝2021﹞ 23号)、省机电集团公司党委和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全覆盖无盲区零容忍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浙机电党委﹝2022﹞ 28号)精神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两新”人员(即新任职干部、新入职员工)廉洁从业教育,扣好“第一粒扣子”,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6月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一行前来商贸流通学院开展“两新”人员廉洁教育工作。

会上,朱书记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学院内部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三是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法规,廉洁自律、不触底线,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朱书记对学院新入职的教师强调要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自身职业行为,守住师德师风底线,努力做好“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会上,学院新任职的领导班子成员接收了纪委针对各岗位的个性化《廉洁风险提醒函》,五位新入职的教师签订了《廉洁从教承诺书》,并接收了《廉洁风险提醒函》。会上纪委向“两新”人员分发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要求学院召开针对性的案例剖析会,做到以案明纪、以案释法。

最后,朱书记与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及新入职教师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既有殷切的期待,又有暖心的鼓励。

此次教育活动对于加强学院规范管理、科学决策起到了指导作用。接下来商贸流通学院党总支将按照校纪委工作要求,持续开展观看警示片、纪法知识在线测试等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干部师生的廉洁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供稿:韩旭)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