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息公开制度  信息公开申请  信息公开意见箱  学校首页 
信息公开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开>>信息公开制度>>正文
关于调整党务、校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和监督小组成员的通知
2015-04-28 00:00 admin 

关于调整党务、校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和

监督小组成员的通知

浙经院党〔2015〕9号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院属各部门,工会、团委:

因学校组织机构调整,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调整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务、校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和监督小组的成员名单,具体如下:

一、党务、校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

组 长:俞步松 陈丽能

副组长:邵庆祥

成 员:吕红刚 张伟萍 黄春麟 裘军民 姜宇国 朱利萍 葛军燕

党务、校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处理党务、校务、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办公室设在党委、院长办公室。

二、党务、校务、信息公开监督小组

组 长:张伟萍

副组长:葛军燕

成 员:朱利萍 陈 专 潘华胜 张妮佳 王芳芳 廖忠梅 景秀平 张秀君 学生自治会主席

监督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监督党务、校务、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和信息反馈,办公室设在纪检监察处。

各党总支、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完善相应的工作机构,各部门要落实专人负责,确保党务、校务、信息公开工作的顺利进行。

中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委员会

2015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版权所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浙ICP备09058249号